NFT 發行規則

NFT 數量分配

Crypto Mind 加密腦 NFT 總量為 990 張:

  • 團隊成員保留 10 張

  • 早期團隊夥伴 6 張

  • 團隊未來合作保留 14 張

  • Johntool VIP 空投 60 張

  • 公開銷售 900 張

公開銷售會有多次分批販售(暫定方式,以 Discord 最新公告為準)

第一輪公開銷售規則:

  1. 原先預計第一波銷售最多 400 張加密腦 NFT,因為我們白名單都有一定的篩選門檻,目前白名單登記約 200 位,所以取消候補白名單規劃

  2. 白名單購買購買時間:4/16 12:00 ~ 4/17 18:30

  3. 解盲盒時間:4/17 20:00

備註:以上所有時間點皆可能因為區塊時間與現實時間不同有不精準之狀況,最好預備前後有 5 分鐘的緩衝時間。

第二輪公開銷售規則:

總共銷售 50 張NFT,以 0.55 ETH 的價格販售,沒有時間限制,銷售完後統一解盲。

NFT 特卡與盲盒

  1. 每一輪銷售皆會先買到盲盒 NFT(看不到圖片屬性資訊),將會在該輪銷售後三天內統一解開盲盒,會在官方 Discord 公告準確的解盲時間。

  2. 特卡出現比例為 1%,因此每一輪銷售特卡數量分別為 4 張、3 張、2 張,如果該輪沒有賣完,依照最終銷售數量決定該輪特卡數量,比方說第一輪最後賣出 230 張,特卡數量為 2 張。

其他注意事項

  1. 第一輪正式發行時間將在 Discord 群組公告,以官方公告為準。

  2. 白名單與荷蘭式拍賣皆為一次購買一張,無法一次購買多張。

  3. 正式發行時間點是採用區塊時間,與現實世界的時間會有些微落差,請勿爭論相關問題。

  4. 購買除了 NFT 費用本身以外,還會需要額外的 Gas Fee 礦工手續費,在 Base fee 100 Gwei 以下時,通常手續費會在 0.05 ETH 以下,詳情計算可參考燃料價格計算

  5. 購買失敗有可能是銷售完畢、Gas Fee 設定太低,若失敗會有額外的礦工手續費,請自行承擔此費用。

  6. 購買 NFT 請三思,如經售出恕不退費,因為區塊鏈是不可逆的。

  7. 若在狐狸錢包看到 2 ETH 以上的手續費或是紅色警告,一律都是合約錯誤,不要當成 Gas Fee,也不要確認交易。

  8. 一定會有仿冒的網站、智能合約、OpenSea出 現,請使用 Crypto Mind 加密腦官方網址或 Discord 公告連結進入,千萬不要自己 Google 搜尋或是點別人給你的連結,如果買到假的請自行承擔損失。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