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發行 NFT

目前 NFT 市場最怕的就是圈子太窄,永遠沒有新流入的錢,解決這種現象最好的方式就是粉絲經濟,加密腦社群會協助創作者們發行 NFT,培養自己的私人粉絲社群,不僅是一個很好的商業模式,也更容易有出圈機會。

Johntool VIP 為例,總共 60 張,針對 Telegram 的鐵粉來銷售,一張 NFT 售價為0.5 ETH,我在一天內就全部銷售完畢,總收入為 30 ETH,相當於 200 多萬台幣,但並不是說發行就一定賣得出去或賺很多錢,我賣的是鐵粉對我的信任,會持續服務這些 VIP 直到工具王阿璋這個品牌結束的那天,相當於預先支付好幾年金額的訂閱制社群,只要你願意對支持者負責,發行 NFT 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的商業模式。

註:Crypto Mind 加密腦社群會在會員頻道中提供建議、流程、經驗、人脈、學習資源為主,若需完全外包協助仍有額外的費用,如 Discord 建置、圖片設計、網站開發、私下諮詢等等。

Last updated